四川遂宁医生CT室内抽烟 医院:核实后罚款(图)

作者:赵权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5-18 09:36:00

四川遂宁医生CT室内抽烟 医院:核实后罚款(图)

大英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上班期间抽烟。(图据网络)

四川遂宁医生CT室内抽烟 医院:核实后罚款(图)

CT室外的提示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17日讯(记者 赵权军)昨(16)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大英县人民医院CT检查室内,发现一名男医生在上班期间抽烟。而当时,在检查室外仍有几名病人焦急地等待着各自的检查结果。

  据该名网友爆料信息称,事发时间为5月14日上班期间,一名身着白色服装的男性医务人员,右手拿着化验单据等纸张,左手正将一只烟放入嘴里吮吸。而且在该名医务人员身旁就是CT检查的医学仪器,在CT检查室外还有两名病人正在等待医生的检查结果。

  在网友提供的图片中,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该医院CT检查室外门口墙上标识牌上明确标明:温馨提示,禁止吸烟,保持安静!“他的地盘,他们说了算!”有网友如是评论。

  对此,大英县人民医院党群室人员回应称,该医院正核实事发当天上班期间的医生名单,若核实无误将按照医院制定的《督察条例》处罚。该名党群室人员向四川新闻网记者解释,医院内设有专门的“吸烟区”,若因该名医务人员违反医院的“禁烟令”,医院将按照《督察条例》中规定的罚款进行严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