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绅士作风》MV上线 演绎沸腾的优雅

来源:新华网
2016-05-18 09:45:13

李治廷《绅士作风》MV上线 演绎沸腾的优雅

  日前,由李治廷亲自操刀作曲的新歌《绅士作风》全网上线,一经播出备受圈内外好评,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榜单。而自然、活泼,充满着正能量的新时代英伦摇滚舞曲曲风更是受到不少网友追捧。据悉,《绅士作风》MV也随即上线,此次,李治廷首次挑战了一支很有绅士范儿的“出彩舞”,将摇滚沸腾与绅士优雅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英伦风满载而归 李治廷刷新“绅士作风”

  此次李治廷特别担任歌曲《绅士作风》的制作人,亲自作曲并与编曲人沟通,选用英伦最流行的舞曲节奏与音色,将自己对于“绅士”的理解用音乐完全表达出来。李治廷更表示,绅士也可以很有自己的一套,不一定是守旧的。此次李治廷在MV中扮演一个上班族,在上班路上一成不变的日常生活,随着李治廷思想的跳脱,好心情像阀门一样被打开,奔放而充满活力的画面扑面而来。伴随歌曲节奏感、律动性,全新的绅士作风变得鲜明起来,令人有一种一起舞动的冲动。

  此外,MV请到金曲导演黄中平执导,将伦敦街头的特色景物搬到MV中,红色的巴士,电话亭,公车站牌,搭配柠檬黄色的点缀,使得画面清新脱俗,充满活力。MV中,李治廷身穿英伦绅士的西装造型、帅气英伦休闲装等出镜活力热舞,搭配时不时搞怪幽默的表情,打破绅士常规、同时更刷新大众对于陈旧绅士的古板印象。

  “出彩舞”新鲜尝试 标明绅士新态度

  此次《绅士作风》MV中,对于多数舞蹈镜头的尝试,李治廷表示:“我之前是比较排斥做舞曲的,因为我本身很少跳舞。但这次我觉得突破了这一点,感觉还是蛮新鲜蛮有趣的,找到了自己的又一个可能。”而此次大胆献舞,李治廷将舞蹈命名为“出彩舞”。“出彩舞”着重态度与气质,既能展现绅士的从容、自信,又不失朝气活泼的跳动感。

  这支舞更邀请到曾为罗志祥、林俊杰编舞的蓝波老师担当设计,可谓有着强大的团队支持。蓝波老师利用李治廷绅士气质量身定制,其中拉西装衣领,一个move帅气的甩衣服后摆,或是拍肩膀灰尘的小细节,都将“绅士”对衣着品味、注意细节的作风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MV对于李治廷不仅是一曲舞蹈那么简单,更多的表现出,这个在观众眼中帅气绅士的男人,有英伦的优雅风,更能有年轻活力的摇滚沸腾感,两者冲突却又激发出无数新味道。随着MV的全网上线,势必刮起一阵与众不同的绅士风,也让我们有理由期待他带来的下一个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