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顺序与概率分布完全一致!NBA乐透抽签史首次

来源:北京晨报
2016-05-18 13:10:53

排名顺序与概率分布完全一致!NBA乐透抽签史首次

76人获得2016年选秀大会状元签。

  一年一度的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今天举行,本赛季战绩联盟最差的费城76人队(25%概率获状元签)最终抽中了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而接下来洛杉矶湖人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依次抽中了榜眼签和探花签。这是最没有惊喜的一次乐透抽签大会,自从1985年确定这一规则晨报以来,还是首次出现了最终排名顺序和概率分布完全一致的情况。

  经过多年的历史的演变,为了确保最大限度的公平,NBA联盟不断地努力完善着自己的选秀抽签制度。在1985年,NB联盟正式开始实施现行的这一套乐透抽签制度。按照这个制度,NBA球队会进行三轮抽签,分别确定状元签、榜眼签和探花签。而一旦这个三个签位的球队确定之后,剩下的11支球队就都会按照各自常规赛战绩从最差开始依次排序确定各自的选秀顺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