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女子卖淫被抓称为贴补家用 已有两个孩子

作者:陆鑫 来源:广西日报
2016-05-18 13:10:07

  5月14日,定江派出所民警在广源街三巷巡逻时,发现了一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行为的“野鸳鸯”。为了逃避抓捕,这对“野鸳鸯”竟接连爬上后门处的一堵围墙试图逃开,但还是被民警抓获。而经审讯,这名涉嫌卖淫活动的失足女,已是两名孩子的母亲了。

  据定江派出所民警介绍,当天下午1时许,他们巡逻到定江镇广源街三巷时,远远就看见一名穿着妖娆、浓妆艳抹的中年女子正站在街边,和来往的男性路人不断搭讪。民警很快就意识到,她可能是正在从事卖淫活动的失足女。

  蹲守到大约下午1时30分,一名被搭讪的中年男子显然是和该女子“约”上了。两人交流一下后,女子就把他带进一间半掩着拉闸门的门面里,之后就把拉闸门完全拉下来了。

  意识到两人可能已经开始了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兵分两路展开行动,一组从前门突击,另一组在门外包围,展开抓捕。

  可是,前门突击的民警冲进门面里,里面却只留下一张空空如也的散乱床铺,两名嫌疑人已经不见了踪影。而在另一边,进行围堵的民警发现,从门面房的另一侧,两名衣衫不整的嫌疑人,爬上了相邻的一堵围墙,准备分头逃跑,但还是被民警抓获。

  而经审讯,失足女今年已经46岁了,家中有两个儿子,她自称卖淫是为了贴补家用。另一边,涉嫌嫖娼的男子姓石,今年56岁,他说,当时看到卖淫女的时候,他还以为女子只有二三十岁,没想到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目前,两人都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