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晒照为妻庆生 甜蜜告白:六年了,爱你如初

来源:中新网
2016-05-18 13:39:31

  岳云鹏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昨晚,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微博晒出妻子照片,为其庆生。他还分享了和妻子认识的全过程,并甜蜜告白称:“我俩在一起六年了,爱你如初,亲爱的,生日快乐。”

  岳云鹏在微博介绍夫妻二人是通过相亲认识。“那一年在村东头,媒婆说有一个姑娘在路边等你,你骑自行车过去好好看看个头模样,觉得可以我就去跟对方父母说。”他透露当时自己没有自信,“我这模样我心里没底”,幸好媒婆跟他说”你这长相确实困难,架不住我这张嘴能说啊。去吧,一会别驼背,显得个高。”

  对于当时见面的细节,岳云鹏这样写道:“我骑车路过你的身边,你抬头看了看我。”到如今,两人在一起已六年。岳云鹏甜蜜告白称:“爱你如初。”

  有网友调侃称:“这就是你说的庞各庄庄花吧。”“只能说嫂子这把赌赢了。”还有网友表示祝福:“还是这样找媳妇儿靠谱。祝永结同心。”“岳岳好好对嫂子,别学那些有的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