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至21日强降雨又来“淋”江西 局地有强对流天气

作者:陈文秀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5-18 14:21:00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陈文秀报道:5月17日,省气象台发布最新预测信息称,预计19日开始,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局地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据预测,18日赣北北部多云间阴天;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19日赣北和赣中北部阴天有阵雨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全省其他地区阴天,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20日赣西北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21日我省东部和南部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

  省气象台建议,由于19日~21日的暴雨过程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累计雨量大,需加强防范局地洪涝和山洪地质灾害。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江网(dajwjx)”和“江西新闻(jxrb_jx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