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子复婚后遭打骂 出50万雇表哥杀“情敌”

作者:蒋琼波 来源:云南网
2016-05-18 14:48:00

  曲靖45岁的袁女士觉得,丈夫在外有了情人以后,不仅和自己离了婚,即便是复婚后也像变了个人似的,要么时常不在家,在家就经常殴打、谩骂她。于是,袁女士出资50万元找表哥帮忙,雇凶杀死了“情敌”。

  爱恨

  袁女士是曲靖市麒麟区人,丈夫徐先生比袁女士小1岁,两人结婚十多年,一起做生意。一次偶然机会,徐先生结识了比自己小13岁的郑小姐,不久,徐先生与袁女士离婚,和郑小姐结婚并生育一个孩子。

  考虑到子女等因素,2012年徐先生与郑小姐离婚,与袁女士复婚。但复婚后的徐先生十天半个月不回家,偶尔回家也是对袁女士又打又骂。

  袁女士认为,如果没有郑小姐,她依然是那个人人羡慕的阔太太,越想越气最终下定决心,一定要除掉郑小姐。

  买凶

  2013年9月,听到表妹的抱怨,袁女士的表哥蔡某表示一定会帮她出气。袁女士说:“只要你能帮我做掉姓郑的,我给你50万。”蔡某一口答应。

  蔡某先买了两张新手机卡,一张自己用,一张给了袁女士,专门用于联系杀郑小姐的事。

  2013年9月至2014年8月,袁女士分4次向蔡某支付了定金25万元。

  袁女士带蔡某到郑小姐经常出入的地方认人,并在郑小姐住所附近租下宾馆房间,随时观察郑的日常生活起居。

  蔡某还购买了催泪枪、电警棍、望远镜等工具,监视郑女士行动轨迹。

  两年多来,袁女士多次向蔡某提供徐先生外出的信息,但蔡某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下手。

  2015年11月30日,袁女士跟随丈夫到缅甸谈生意,徐先生电话会关机,无法和郑小姐联系,袁女士认为这是蔡某下手的最好机会。

  下手

  蔡某得知这一情况,于是决定下手。

  2015年12月4日晚8时许,蔡某致电郑小姐,假称欠徐先生钱,徐先生人在缅甸,让把钱交给郑小姐。郑小姐察觉事有蹊跷,于是将此事告诉了闺蜜,嘱咐闺蜜如果联系不上自己就给联系自己的陌生人打电话。

  随后,郑小姐出现在所居住的小区门口,蔡某假装将8000元现金交给郑小姐,并要求其收钱后写收条。正当郑小姐书写收条时,蔡某拿出催泪枪朝其脸上喷射,郑反抗并将催泪枪打落在地,蔡某又拿出电警棍朝郑的颈部、腮部电击,郑小姐随之倒地,蔡某又用双手卡住郑的脖子,两三分钟后郑小姐失去知觉。

  随后,蔡某将尸体肢解,烹煮后抛尸荒野。

  归案

  次日晚,闺蜜一直联系不上郑小姐,拨打陌生人的电话也无人接听,随后再拨则已关机,于是把此事告诉了郑小姐的妹妹小林。12月7日,小林报案。12月下旬,警方将蔡某、龙某(蔡某女友,未参与杀人,但知情)、袁女士3人抓获。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麒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区检察院审查完毕上报市检察院,将由曲靖市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

  春城晚报记者 蒋琼波 通讯员 张玉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