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大陆复出拍抗战剧,你怎么看?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8 14:26:00

柯震东大陆复出拍抗战剧,你怎么看?

柯震东剧中造型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2014年8月沾毒被捕后形象重挫,演艺事业几乎停摆,他在历经内地“冷冻”21个月后似已解禁,目前正在横店拍电视剧《舞樱》。

  柯的经纪人柴智屏表示,该剧组去年就一直盛情邀约,但真正拍板定案到柯震东进剧组,大约只有2星期。此举是否代表在内地正式“解禁”?柴智屏表示,制作方承诺会去处理,“我们只是被聘雇、邀约的对象。”

  柯震东1个多星期前赴横店定装、进行前置作业,16日正式开拍,饰演帅气警探的他说,自己在横店很低调,每天只往返饭店和片场。因为是首次演电视剧,剧本有30几本,总觉得台词背不完;剧组上下都很爱护、照顾他,他也会尽全力把戏演好,不做违法的事,发誓绝对不会违反合约。

  总制片人熊诚透露,“柯震东有让大家失望过,但他知错即改,让人高兴。'浪子回头金不换',这样的年轻人更值得珍惜。也正是有这些考量,我们才会力邀其出演这个正能量满满的男主角”。

柯震东大陆复出拍抗战剧,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截图

  柯震东粉丝纷纷支持他再出发,但也有网友反对他复出,“他吸毒影响那么恶劣,现在的惩罚力度远远不够”、“轻松就洗白了,他在台湾玩的那么疯,一点也不像真心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