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鲨鱼咬住游客不松口(图) 揭萌萌哒却致命的动物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中新网
2016-05-18 17:40:08

  美国佛罗里达州日前发生鲨鱼咬人事件,而且这条鲨鱼在咬人后还不松口,最后跟着被咬人一起被送上了救护车。别看这条小鲨鱼貌似萌萌哒,却出人意料的给人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动物界还有很多这种外表可爱却暗藏危险的动物,游客们在试图做亲密接触的时候,千万要小心。

小鲨鱼咬住游客不松口(图) 揭萌萌哒却致命的动物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一名女游客在佛罗里达州波卡雷顿(Boca Raton)海滩游泳时,手臂遭一条60厘米长的鲨鱼咬住。谁知这条鲨鱼咬住就不松嘴,任凭游客怎么甩都甩不掉,就连海上救生员也束手无策。

  救援人员没辙,只好将鲨鱼和游客一起用担架送上救护车,并动用夹板来支撑伤者的手臂和她手臂上的鲨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