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耳传》紧张拍摄 王龙华演绎春秋版哈姆雷特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8 17:58:46

《重耳传》紧张拍摄 王龙华演绎春秋版哈姆雷特

  腾讯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电视剧《重耳传》上周在象山开机,万众瞩目的重耳由新生代人气偶像王龙华出演。

  王龙华曾在新版《红楼梦》(旧版新版)中大放光彩,因“琏二爷”一角被观众熟知。随后龙少主演的多部作品都有不俗的收视表现,不管是霸道总裁,还是不恭顽童,抑或90后啃老族,他都能把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

  王龙华形象儒雅气质出尘,有着360度无死角的高颜值,被主创团队一致认定最契合的重耳人选,自身具有极高的文化修养和丰富的历史底蕴,熟读《左传》、《春秋》、《公羊传》、《谷梁传》等典籍,对人物有着深刻的理解。 王龙华曾经主演过话剧《哈姆雷特》,同样是历尽艰辛的逃亡人生,同样最终夺回了自己本该拥有的一切,此次扛鼎,相信《重耳传》在他的演绎下会成为新的现象级巨制。

  《重耳传》全剧大小角色皆为历史真实人物,剧中人物个性鲜活、迥异分明,精彩丰富。除了男主晋文公重耳,更有闻名史册的“四大艳姬”之一的骊姬,有春秋夫人榜上名列前谋的齐姜、嬴月、季隗、齐姬、狐姬、允姬、穆姬。也有“割股啖君”千古侠义第一人介子推,赵氏孤儿先祖贤士赵衰,忠臣狐突、狐毛、狐偃、里克等。还有同为春秋五霸的各位大BOSS——齐桓公、秦穆公、晋献公、宋襄公、楚成王。有闻名史册的贤相管仲、百里奚,也有背负骂名的奸臣开方、易牙、刁竖、吕甥、优施等——全剧有名有姓有故事的人物多达百余。

  为了传神地诠释好这些经典人物,《重耳传》在甄选演员时并不一味考虑咖位、名气,更看重演员本身素质与角色定位的契合度。既要选取颜值高、演技好、处于上升期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又要求无劣迹、有内蕴,特别看重文化修养。既有新生代小鲜肉、小鲜花领衔,又有老戏骨撑场坐阵。

  目前《重耳传》正在紧张有序的拍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