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获赠狼人爪 对戏院直播演唱会有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8 20:37:25

郑伊健获赠狼人爪 对戏院直播演唱会有感

郑伊健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图文/秦志鸿)5月18日,郑伊健到香港鸭脷洲出席电影院开幕活动,更有机会优先欣赏荷里活猛片《变种特攻:天启灭世战》,还获大会送赠电影中主角狼人的限定狼爪作为纪念,实令郑伊健大感兴奋!受访时他亦自认是此类“天马行空”影片的粉丝:“这个爪很有型,如果是真的就更好了!不过我没特意去收集,有的话会好好保存。”

  提到开幕仪式上,戏院的总经理提议在戏院直播郑伊健的内地巡回演唱会,他对此表示很有兴趣:“希望可以让香港观众看得到,是一个不错的宣传,无论对于戏院方面和我们的演唱会,(演唱会有可有创新的元素?)其实我们的演唱会一直都很创新,但不在香港。我们希望下一年可以重新办一个演唱会,我觉得最好的娱乐就是看live show。”

  另外,郑伊健称自己所住的香港南区比较少电影院,对于邻近的鸭脷州有新电影院开张大感方便,亦不会害怕被记者拍到与太太蒙嘉慧拍拖看戏:“现在没有人拍我们了,拍到习惯了,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