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一男子迷恋网络女主播 入室行窃被刑拘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8 21:28:00

  中新网南京5月18日电 (记者 崔佳明)江苏泰州市靖江一23岁的小伙张某酷爱打英雄联盟,迷上了网络上的一位游戏女主播,为讨欢心,他进行了一系列入室偷盗,并将所偷钱财都买礼物送给了女主播。18日,警方通报,5月17日下午,张某被靖江警方布控抓获。目前,张某己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通报,张某没有工作,把时间都用在玩游戏上,因为游戏的缘故他一直关注着某网络直播平台,被一位游戏女主播深深迷住,为了在平台上获得主播的关注和更密切的互动,他下定决心给主播送上足够多的平台虚拟礼物。然而到了5月初,身上的钱几乎用光,为了凑到礼物钱,他便在城乡范围内开始了行窃之旅。

  5月7日晚,张某来到四圩港附近一家超市,撬开卷帘门入室偷走3条香烟、1个拎包,尝到甜头后,他又连续作案,分别在深夜凌晨到几家浴室和小商店内,偷得500余元现金、香烟、手表等财物。

  靖江城中派出所民警通过调阅周边监控,锁定嫌疑人,布控抓捕。被捕时,张某正在人民路附近一网吧玩网游。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系列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大部分被窃物品已变卖,并在网络游戏中购买虚拟礼物送给了女主播。据查,张某年纪轻轻,却已是惯犯,曾三次因盗窃罪被判刑,今年4月20日刑满释放,回靖江后无业至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