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你信么?宋承宪深夜发爱心宣传刘亦菲新戏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9 01:46:51

分手你信么?宋承宪深夜发爱心宣传刘亦菲新戏

宋承宪发爱心宣传刘亦菲新戏

  网易娱乐5月19日报道近日,宋承宪刘亦菲被曝确实已经分手,消息还称分手是因为宋承宪表示不能带给对方幸福,才忍痛斩断异国恋曲。

  不过,5月19日凌晨,宋承宪晒出刘亦菲主演电影的海报,并发了一个爱心的表情,疑否认两人已经分手,大半夜秀恩爱也是让网友直呼:“请继续秀恩爱,大方在一起。”“你俩不要分开, 真的,加油,分开的爱人已经有太多了,不希望你俩这样,好好的幸福下去。”

  回顾:宋承宪主动跟刘亦菲分手?传男方称不能带来幸福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男星宋承宪去年8月认爱中国女星刘亦菲,让这段跨国恋备受关注,最近二人分手消息频传。据悉,两人确实已经分手,而且还是由男方提出。

  两人因合拍电影《第三种爱情》擦出火花,当时不但一起出席活动大晒恩爱,去年12月刘亦菲更带着妈妈到韩国旅行,当时传出两人好事将近,而宋承宪更在公开场合表示一定会结婚。未料两人主演的电影在韩国举办媒体试映会,男女主角竟双双缺席,独留导演撑场面,因此曝出两人情已逝,双方经纪公司也出面驳斥。

  根据爆料,两人的确已经协议分手,而且还是宋承宪提出,他表示:“不能带给对方幸福。”才忍痛斩断异国恋曲,不过也有网友暗指这段跨国恋是为电影炒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