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离婚三年 2.6亿抛售与前妻爱巢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9 06:48:00

汤姆·克鲁斯离婚三年 2.6亿抛售与前妻爱巢

阿汤哥豪宅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凯蒂·赫尔姆斯离婚3年多,他俩昔日位于比佛利山的豪宅最近终于卖出去,美国TMZ网站报道,阿汤哥去年开价5000万美元(约3.2亿元人民币)求售爱巢,避险基金大亨布莱克(Leon Black)最近砍价1000万美元,以4000万美元(约2.6亿元人民币)成交。

  这栋豪宅位于比佛利山,内有7房、9套卫浴,还有一座网球场、游泳池、儿童游戏设施和篮球架,另有专属车道。

  2007年,阿汤哥和凯蒂在爱女苏瑞1岁时以3050万美元(约1.9亿元人民币)买下这栋豪宅。他俩2012年8月离婚,各奔东西,阿汤哥近年远走伦敦,这栋豪宅少了主人空荡荡的。他去年开价5000万美元卖屋,但价位过高,口袋够深的金主不多,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创办人、避险基金大亨布莱克杀价成功,成为豪宅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