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上演“城会玩” 直播自驾从北京赴南京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9 08:11:58

沙宝亮上演“城会玩” 直播自驾从北京赴南京

  2016年,江苏卫视在音乐综艺上频频发力,接连推出新一季《蒙面歌王》、《盖世英雄》、《中国乐队》等,试图打出综合拳。在这其中,《原来是金曲》之端午特别节目《端午金曲捞》最先撩开神秘面纱。近日,《端午金曲捞》首位“唤醒师”曝光,他就是曾在《蒙面歌王》中荣耀揭面的沙宝亮。另据悉,一向“城会玩”的沙宝亮,此次还将自驾前往南京参与节目录制,并和歌迷展开近距离互动。

  “唤醒师”名单首曝光“蒙面歌王”沙宝亮回归

  上周,江苏卫视新节目《原来是你》之端午特别版《端午金曲捞》撩开神秘面纱,打响了2016年度荔枝台众多音乐综艺节目的“第一枪”。

  据悉,该节目将采取“原唱嘉宾”+“唤醒师”+“叨叨团”的组合,试图“拯救”那些被隐藏的金曲。消息传出,“唤醒师”的阵容引发了网友的巨大关注。

  “所谓唤醒师,就是用自己的方式对金曲进行改编,征服苛刻的叨叨团和大众评审。如果能成功唤醒金曲,则将和原唱嘉宾一起同台献唱,奉献一场真正的视听盛宴。”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近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蒙面歌王”沙宝亮将强势回归,成为《端午金曲捞》第一位被曝光的“唤醒师”。作为江苏卫视的老朋友,沙宝亮曾在《蒙面歌王》第六期中荣耀揭面,并晋级总决赛。“流浪者”独有的、震撼心灵的嗓音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此番承担“唤醒”金曲的重任,沙宝亮的表现自然让人有更多的期待。

  流浪歌者“城会玩”将自驾南京参与节目录制

  出道多年来,沙宝亮一直给人以放荡不羁的“流浪歌者”形:玩飞车、爬雪山、甚至与粉丝“约跑”……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沙宝亮又别出心裁地准备自驾南京参与《端午金曲捞》的节目录制,引得网友纷纷感叹“城里人真会玩”。

  《端午金曲捞》将在5月21日晚进行录制,而作为“唤醒师”的沙宝亮,并不会像以往一样坐飞机前往录制地,而是将亲自开车从北京赶往南京,并将在斗鱼平台进行视频直播。据了解,沙宝亮方面将于5月19日上午11点从北京启程,在之后1小时左右的时间里,观众都可以在直播里跟他进行在线交流。晚上18:00左右,沙宝亮将利用晚饭时间和网友进行互动,并随机抽取一些幸运网友送上精美小礼品。“如果中途碰到特别有意思的事情,我们也会随时打开直播,让网友第一时间知道沙宝亮的动态。”工作人员开玩笑道:“北京到南京有1021公里,别人都是坐飞机的,我们这千里迢迢开车过来,是不是显得诚意十足吖?”

  另据了解,5月20日晚17:30分左右,最爱跑步的沙宝亮还将跑步从酒店出发前往录制现场彩排,且也将在斗鱼全程直播,江苏卫视官方微信和微博将提前发布跑步路线及沙宝亮的跑步装备为广大网友提供“线索”,制造偶遇!南京的朋友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