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队长被曝热恋 2人相差15岁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9 08:12:00

AKB48前队长被曝热恋 2人相差15岁

AKB48初代总队长高桥南被曝恋爱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女团AKB48初代总队长高桥南4月毕业退团,在解除禁爱令1个月后,18日曝出热恋绯闻。而她出道以来鲜少绯闻,一度曝出和43岁“视觉系教主”西川贵教热恋,原来真正的男主角是40岁的圈外人上班族。

  据日本媒体报道,高桥南5月中旬被拍到和一名男子A先生相聚,2人一起居酒屋用餐,并肩坐在沙发,还把头轻靠在男方肩膀上,同桌虽然也有其他男子在场,但是她并不介意,挽着男方的手,还不时地四目相对。结束用餐后她挽着对方的手,一起搭上计程车回自己的住处,接下来3天3夜都不曾分开过。

  熟知高桥南的相关人士透露,这位A先生在网络公司上班,2人相差15岁,念国中的时候就认识对方,当时还没有恋爱关系,一直到去年底(2015年)因为工作两人才重逢,后来渐渐感觉到彼此的存在。她和男方还戴上情侣眼镜,和朋友一起吃饭,形同公开交往。

  有关被问到喜欢A先生哪里,高桥南虽然表情有些为难,但是仍然笑着回应“我们住得很近所以一起散步”、“下个月约好一起去冲绳旅行”,透露出两人感情要好,所属经纪公司也回应“她已经毕业了,私事交由本人处理”,她传出新恋情也受到大批网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