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韦瑟利告别《NCIS》 情感线将震惊观众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9 08:37:25

迈克尔·韦瑟利告别《NCIS》 情感线将震惊观众

韦瑟利饰演的特工托尼

  网易娱乐5月19日报道(编译/孟甦)本周,迈克尔·韦瑟利要和托尼·帝诺佐这个角色说再见了。在过去的整整13年中,迈克尔·韦瑟利因为在《NCIS》中扮演特工托尼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韦瑟利透露,在本季结尾,托尼和姬娃将迎来一个封闭式的结尾,而这一结尾将引发剧迷情感的剧烈波动。

  在采访中,韦瑟利谈到了托尼和姬娃的关系,表示观众将感受到强烈的震撼,这是一个有些莎士比亚风的结尾,但又是极其真实的。对剧迷来说,会是非常让人兴奋的一刻。

  谈到托尼的离开,韦瑟利表示,“角色中的一部分死去了”,但是拒绝透露具体的细节。

  《NCIS》是CBS的长青剧,讲述了一组隶属于海军犯罪调查局(NCIS)的探员的故事,自2003年开播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