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凤凰女“亮相北京《X战警:天启》发布会举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6-05-19 08:21:02

  原标题:“快银”“凤凰女”亮相北京

  从左至右:伊万·彼得斯、索菲·特纳、布莱恩·辛格

  科幻动作片《X战警:天启》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布莱恩·辛格、“快银”伊万·彼得斯、“凤凰女”索菲·特纳三位主创出席。据悉,《X战警:天启》将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导演透露,在这一集中,正反派冲突比前几部影片更为激烈,也是X战警有史以来战斗场面最浩大的一部影片。

  布莱恩·辛格在发布会上透露,这一集《X战警:天启》将讲述年轻一代变种人发掘力量、找寻自我和实现社会定位的故事。片中,镭射眼、金刚狼与凤凰女三人之间的初遇,为之后的三角恋埋下伏笔,快银与万磁王的关系则更为明朗。

  饰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惊艳亮相后,收获不少粉丝。对于导演表示片中那场快银展露身手的重头戏拍了一个半月,彼得斯回应说:“其实那场戏我只实拍了十几天,更多的时间花在特效和制作上。这是一个非常讲究技术的过程,需要慢动作摄影机来拍摄,每一天我们都要拍一点点,因为里面涉及到很多不同的场景,所以要花很多时间。最后呈现的这两分半钟非常有趣。”快银与万磁王的父子关系一直是《X战警:天启》的一个梗,伊万·彼得斯透露,“虽然万磁王内心非常善良,但是外在的环境迫使他做了很多坏事,变成一个坏人。快银想跟万磁王重新建立父子关系,希望他向着善的方向走。”

  “凤凰女”拥有读心术和预知未来的能力,是X战警体系里力量最强大的变种人之一,此次饰演年轻版凤凰女的是在《权力的游戏》里饰演珊莎·史塔克的索菲·特纳,她透露,自己一直是《X战警》系列的粉丝,“小时候我就看过凤凰女的漫画,非常喜欢琴·格雷,当听说他们在寻找比较年轻的凤凰女的时候,我说我一定要去争取这个角色。”对于记者关心的凤凰女在这一集是否会跟镭射眼、金刚狼有感情戏,她则卖起关子,“这当然要去电影院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