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快银2分钟戏拍半个月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9 08:48:44

《X战警:天启》快银2分钟戏拍半个月

  昨日,电影《X战警:天启》导演布莱恩·辛格、饰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饰演凤凰女琴·格雷的索菲·特纳三位主创亮相北京聊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X战警:天启》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布莱恩·辛格,被称作是X战警系列的开创者,《X战警:天启》是他执导的第4部X战警电影。16年前,也就是2000年,他执导了第一部《X战警》,之后他执导了《X战警2》、《X战警:逆转未来》,尤其2014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在全球大获成功。《X战警:第一战》、《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天启》被称作是新X战警三部曲,也有粉丝称之为前传三部曲,《X战警:天启》是这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这一集将会出现哪些新的变种人,之后又是否与老三部曲时间线连接上,众多悬念都让观众充满期待。

  迎合年轻观众推出新年轻版角色,快银依旧有亮点

  布莱恩·辛格透露,这一集会有全新的反派,讲的是古老的变种人的故事,故事发生在1983年。另外导演也提到,为了迎合年轻观众,本次也推出了新的X战警角色年轻版,比如凤凰女的年轻版本,由索菲·特纳饰演。

  同时导演还透露,这一集快银部分依旧会有亮点,短短2分钟的一个片段,就足足拍摄了半个多月,上一次快银是在厨房快速移动,而这一次场景则复杂得多,规模更大也会更酷。

  注重角色,让每一个角色有故事

  与其他《X战警》电影不一样的是,这一集对每一个角色有了细致的刻画,导演对此表示:一个电影中有很多很多角色,那么我需要做的是,让每一个角色都有故事,我不会为了片长放弃这些,就比如琴·格雷,也许只是其中的一个角色,但大家会记住她,快银也是。

  彼得斯也提到,自己的这个角色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现,电影中,距离《X战警:逆转未来》已经十年过去了,快银还住在妈妈的地下室里,这一集他需要思考的是如何找到他的人生方向。

  快银想要“认父”依然最爱他爹万磁王

  快银与万磁王的关系一直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彼得斯透露,这一集中快银会想要跟他的父亲万磁王建立起联系,并希望父亲寻找到光明。有记者问到如果可以选择X教授与万磁王当父亲,彼得斯会选哪一个呢?彼得斯回答还是“万磁王”,虽然万磁王用了邪恶的手段,但其实内心还有善良。

  导演回应这部电影是他心目中的“终结篇”

  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每一个角色都不是绝对的坏人。针对这一点,导演也有自己的创作理念,他认为每一个角色都有一个信念,万磁王与X教授信念不一样,所以选择也会不同。天启也会是如此,他有自己的逻辑,他沉睡千年醒来,发现世界很嘈杂,并不是他想象中的样子,所以他召集了四骑士准备改变世界秩序。

  有外媒曾评价这部电影不像是“终结篇”,对此导演也有回应,他提到,这是一个终结篇,至少在他心里他是这么觉得,因为这部电影还是有让观众兴奋的高潮,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部电影融入了一些新的角色,也给以后的故事带来了新的机会。

  凤凰女很“脆弱”,索菲对比《权力的游戏》

  此次饰演凤凰女的是在《权力的游戏》里饰演珊莎·史塔克的索菲·特纳,昵称“三傻”。凤凰女琴·葛蕾拥有读心术和预知未来的能力,她是X战警体系里力量最强大的变种人之一,这一集,她的能力会爆发。有记者问索菲,扮演凤凰女和珊莎,哪个更有挑战以及参演两部戏的不同感受时,索菲称,这两个角色除了都很“脆弱”,没安全感之外,没有可比性。“我是《X战警》忠实影迷,能出演凤凰女,特别兴奋,因为能在片场看到我喜欢的X战警角色,比如化着蓝色妆容的魔形女在我身边走来走去,那种感觉超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