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2曝复仇版预告 四骑士面临“崩塌”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9 08:51:34

惊天魔盗团2曝复仇版预告 四骑士面临“崩塌”

惊天魔盗团2曝复仇版预告 四骑士面临“崩塌”

  由狮门影业重金打造,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丽兹·卡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联合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高智商犯罪魔术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今日发布了一支“复仇”版预告。在这支预告中,摩根·弗里曼饰演的揭秘者身陷囹圄,语气阴沉地将他与魔盗团在上一部影片中的恩怨缓缓道来,并透露出将设计一场惊天阴谋报复四骑士,而这场复仇便成了《惊天魔盗团2》故事发展的开端。

  由《惊天魔盗团》原班人马倾情出演的烧脑魔术巨制《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国内上映。

  四骑士化身纸币楼顶消失 摩根·弗里曼狱中谋复仇大计

  在这支30秒的预告中,摩根·弗里曼将两部影片紧密串联起来。上一集中,“四骑士在拉斯维加斯的舞台上,成功抢劫了一家远在巴黎的银行,然后让一个无辜的人背黑锅,那就是我。”被困监狱的摩根·弗里曼阴沉的回忆着这段不愉快的经历,而将他当成替罪羊送进监狱的四骑士却在高楼顶上一跃而下变成漫天纸币消失在众人眼前,逃之夭夭。这一年来,怀着恨意的摩根·弗里曼在狱中开始策划复仇大计,这场复仇便成了《惊天魔盗团2》故事发展的开端。一句充满深意的警告“四骑士,记住我的话,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让气氛瞬间紧绷,混乱的场面,焦灼的语气,不怀好意的人群让人忍不住期待更多剧情发展。而四骑士在街头展示的一系列魔术更是酷炫到让人挪不开眼,杰西·艾森伯格在人群中暂停雨滴,戴夫·弗兰科在纸牌中瞬间消失,伍迪·哈里森愉快的说着,“这就是魔术”,似乎暗示着,四骑士将运用高超的魔术技巧在这场精心策划的复仇中展开一次华丽的反击战。

  大魔术师VS舞蹈演员 导演动感演绎魔术大秀

  除了帧帧是戏的画面内容,在这支预告片中观众还能感受到一个明显的转变,从《惊天魔盗团》过渡到《惊天魔盗团2》之后,配合着高潮迭起的画面,背景音乐瞬间变得节奏感十足。如果第一部用炫目来形容,第二部还多了动感,紧凑的剧情和绚丽的魔术秀加上跟随心跳一起翻腾的节奏,渲染力十足。而这也正是擅长将歌舞融进电影的朱浩伟导演的特色所在。制片人鲍比·科恩曾在采访中提到邀请朱浩伟执导《惊天魔盗团2》的重要理由,“魔术师的表演类似舞蹈,朱浩伟一定能拍好。”作为一部魔术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2》的一个特点便是在不停的运动,充满了能量,朱浩伟认为,魔术师是世界上最棒的讲故事的人,总能魅力十足的吸引你进入他们的魔术当中。这和舞蹈非常类似,舞蹈演员要用自己的技巧来讲一个故事,告诉大家自己如何表演。

  《惊天魔盗团2》将于6月24日国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