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遭遇出道最大尴尬 头发太油被小孩嫌弃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9 08:44:20

杨宗纬遭遇出道最大尴尬 头发太油被小孩嫌弃

  《我想和你唱》第三期以“调子高”为主题请来了“催泪歌神”杨宗纬作为想唱嘉宾之一继续开展音乐爬梯之旅。然而,“爬梯”还未正式开始,“鸽王”杨宗纬却遭遇了出道以来的最大尴尬,因为头发太油而被小朋友嫌弃。

  作为华语乐坛公认的“很能唱”歌手,自出道以来,杨宗纬就以其阳刚细腻,富含感情的高辨识度“哭腔”备受关注。参加《我是歌手》时,一首娓娓道来的《空白格》在让其将自身宽而广的超高音域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同时,也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粉丝更是遍布各个年龄阶层。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我想和你唱》第三期节目录制现场公开的与明星同框合唱的素人视频中,就出现了一位十分可爱的小朋友粉丝。不仅跟着音乐的旋律尽情的左摇右晃,而且还能精准的把握好歌曲的曲调,偶尔用稚嫩的童音跟着合唱。此外,小姑娘更是全程积极的与杨宗纬隔空对话,无缝对接,配合好不默契,惹得在场所有人包括想唱嘉宾和鉴客团成员在内,都直呼:“这个小朋友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