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牛座驾?泰国小男生骑马上学 拉风炫酷

来源:中新网
2016-05-19 08:48:13

2016最牛座驾?泰国小男生骑马上学 拉风炫酷

近日,泰国一名小男生穿校服骑马在路上奔跑的照片红遍网络。

  原标题:2016最牛座驾?泰国小男生骑马上学 拉风炫酷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泰国一名小男生穿校服骑马在路上奔跑的照片红遍网络,有人猜测他骑马上下学,并称这交通工具“太拉风”了,还给照片里的马封号为“2016年度最牛座驾”。也有网友担心如果小男生平时真的骑马上下学,那也太危险了。

  据报道,近日,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图文,称“在信武里府某条公路上开车时,看见一名小男孩穿着校服、骑着一匹骏马在公路上奔跑,刚开始觉得很惊讶、很兴奋,但随后又担心小男孩的安全,毕竟当时公路上很多车,非常容易发生事故。看小男孩骑马的姿势非常的熟练,应该经常骑马,但不确定小男孩是从学校骑马回家,还是放学后骑马出来逛逛。”

2016最牛座驾?泰国小男生骑马上学 拉风炫酷

  小男孩骑马的照片很快引起网友的关注,纷纷称赞小男孩的交通工具“拉风、炫酷”,并给照片里的马封号为“2016年度最牛座驾”。

  原来,这名小男孩在他妈妈工作的农场照顾马儿,他每天骑马上下学。在学校的时候,他把马放在草地上,中午的时候和它一起吃午饭。

  有网友担心如果小男孩经常骑马上下学,那么将非常危险,因为路上来往的汽车非常多,加上马很容易受到惊吓,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也有网友称应该不是骑马上下学,马路上是不允许动物上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