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耍“心机” 张远张阳阳羞涩探秘女人心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19 09:02:51

胡海泉耍“心机” 张远张阳阳羞涩探秘女人心

  《为梦想加速》热播到后半段开启“放大招模式”,本周你会看到导师胡海泉潜藏的“心机boy”一面;张远和张阳阳两位小鲜肉现场热卖女性用品;更刷新眼球的是,往期里都叫嚣得厉害的两只团队竟走到一块去了,这到底的形势所迫还是战略如此呢?一切的一切又都是怎么回事呢?

  胡海泉出题“别有用意” 创业者赛场被“虐惨”

  无论是与商业巨头抢客流,还是向精明的商贩做生意,《为梦想加速》从首播到现在总在变着法地考验团队卖东西的能力,但从来没有一场比赛是像今天这样成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研发国内首款互联网姨妈巾的憨萌大哥和为“大杯女”设计专属内衣的暖男小哥一直做的都是女人的生意,节目中他们却要把女性用品卖给独行的男人,这不是唱反调吗?两位CEO做梦都没想到赛制会如此残酷,听到后也是目瞪口呆。

  创业赛场果然是残忍的,殊不知这样极富挑战性的任务正是出自大boss胡海泉之手,为了激发创业者们的销售潜力,他不免耍了次小“心机”。比赛结束后,胡海泉更是淡定地等在电梯里,希望前来的两位被“虐”后的CEO能带给他令人惊喜的赛后心得……

  张远张阳阳成“患难兄弟” 双双遭遇“女人问题”

  难以想象,两位人高马大的汉子带领着他们的队伍满商场的向路过的男性同胞售卖女性商品会是怎样一幅魔性的画面,但让你更意想不到的是,张远和张阳阳两个正宗小鲜肉也“混迹”其中。第二环节,两支队伍回归向女性出售,却是反常地结成同盟,张远和张阳阳也因此携手出击。一个是人气组合中的大队长,一个曾是警校校草,两位人气帅哥当道,客流量自然不成问题,但事情又岂会如此简单!两位鲜肉售卖的都是女性用品,这不免需要二人站在女生的角度想问题。除此之外,姨妈巾和内衣都是会让人捂脸羞涩的女生私密物件,怎样能自然地卖给对方还不让对方尴尬也是个难题。没有过这种经历的“张氏兄弟”二人轮番叫苦,绞尽脑汁地猜测女人心思。没想到初尝创业就遭遇“女人问题”,张远张阳阳成“难兄难弟”,苦求探秘人心的真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