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3》曝520柔情预告 科幻动作难掩真爱

来源:新华网
2016-05-19 09:37:55

  分享到:

《分歧者3》曝520柔情预告 科幻动作难掩真爱

  改编自美国作家维罗妮卡·罗斯同名畅销小说,由美国顶峰娱乐影片公司出品,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安塞尔·埃尔格特、 迈尔斯·特勒、Maggie Q、娜奥米·沃茨、杰夫·丹尼尔斯等大咖联袂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系列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今日曝光一款柔情版预告。预告以情感为主线,将翠丝的心理变化刻画得淋漓尽致,而老四与翠丝之间备受关注的爱情在混乱的战争中也更加令人动容。此柔情版预告也意在提醒观众,在科幻、动作元素的包装下,《分歧者》系列电影还讲述了一个令人向往的真爱故事。在本片中,翠丝和老四在识破大反派的阴谋之后,能否合体突出重围,在5月20日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答案渐渐明晰。

  翠丝心路历程曝光

  最新曝光的柔情版预告片背景音乐舒缓,以翠丝的内心独白拉开帷幕,讲述她作为“分歧者”的心路历程。翠丝经历了家庭的离散,哥哥的背叛,正要回归平静的生活时,命运的齿轮却未朝着预期的方向运转。高墙之上,她仿佛领悟,统治势力的颓败似乎并不能带来和平,唯有打破桎梏,探寻墙外的真相才可能获得真正的平静。真挚朴实的话语激起了观众情感的涟漪,让人心疼这个从柔弱逐渐变得坚强的女孩,也对她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翠丝老四情定520 纷扰战争更现真情

  除了纷扰不断和扣人心弦的斗争之外,暗藏在剧情中的情感线也是《分歧者》系列铁粉们关注的焦点。老四和翠丝之间的爱情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谈情说爱,还负载着命运的沉重。两人在故事的发展中逐渐打破猜疑的壁垒,感情也有了极具转折意义的变化。

  柔情版预告中,两人在翻越高墙后饱含深情的“世纪触碰”成为经典镜头之一,更被网友称为枪林弹雨中最温柔唯美的画面。而当网友还沉浸在这个浪漫的场景中时,画风突转,令人触目惊心的断壁残垣闯入视线。尽管墙外的世界荒芜破败到无法想象,恶劣的天气又无形中增加了困难,但历经万难翻越高墙闯入新世界的二人却没有因此怯步,而是选择信任彼此,最终携手站在统一战线上,对抗外界的纷纷扰扰。这种在战火纷飞中仍置生死于身外、坚定不移的感情令人动容。

  《分歧者3:忠诚世界》由《赤焰战场》导演罗伯特·斯文特指导,据悉,影片将于5月20日全面登陆内地各大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