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太漂亮替考露馅 网友:可以靠脸吃饭非靠才华

来源:大河网
2016-05-19 09:37:15

  因太漂亮替考露馅,小珍(化名)是杭州某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在朋友的怂恿下,她作为一名“枪手”,结果被查到了,事件一经报道,网友们热烈讨论,网友:可以靠脸吃饭非靠才华。她代替一名考生参加今年的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萧山某学校考场,小珍被监考老师和现场监管民警发现,进而牵出多名其他涉案人员。据悉,这是我国《刑法修正案(九)》实施以来,杭州首例被公安机关查处的考试作弊案件。

  和准考证上照片差太多 漂亮女大学生替考“露陷”4月16日下午,杭州萧山某校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开考半个多小时后,一名容貌清秀的女孩姗姗来迟。监考老师给她发试卷时核对了一下准考证,发现女孩本人和准考证上的照片差别很大,经监考老师反映,学校考务处的工作人员和考场监管民警先后到场对女孩进行询问。

因太漂亮替考露馅 网友:可以靠脸吃饭非靠才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