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2岁男歌手娶小31岁女友 因真实年龄曝光下决心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19 10:01:00

日本72岁男歌手娶小31岁女友 因真实年龄曝光下决心

冠二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72岁的日本演歌歌手冠二郎1967年出道后,足足有10年都没有走红,一直到1977年推出《旅程终点》终于受到大众喜爱,作品众多的他还曾被任命为秩父市的观光大使,不过他一直以来都没有结婚,直到3月才与小31岁的女友完婚,他在受访时透露,这次能顺利结婚主要是因为过去的谎话被揭穿了。

  据日媒报道,冠二郎18日受访时表示,在3月时与交往2个月的小31岁女友结婚了,引起众人关心。他透露其实过去曾有过想要结婚的对象,却因为出道多年来他一直将年龄少报了5岁,一旦结婚就会被拆穿,因此他一直没办法下定决心走入婚姻。直到2014年他谎报年龄的事情曝光了,他开始认真考虑结婚这件事。

  除此之外,冠二郎透露因为谎报年龄的事情被揭发,他认为“从今以后能坦白自己所有的事了”,因此成为结婚的诱因,此外除了年龄,他提到婚前还对老婆撒了另外一个谎,原来是在交往时,他骗对方自己住处有35坪,实际上才20坪左右,不过坦白说出后,妻子大方表示不在意,才让他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