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欧巴要入伍了!因腿伤被判服公益兵役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9 09:38:00

 

李敏镐

  凤凰娱乐讯 5月19日,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演员李敏镐将以公益兵形式入伍。对此,所属经纪公司MYM娱乐负责人对该消息予以证实。

  当天,MYM娱乐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相关消息,李敏镐最近确实被有关部门批准,以公益兵形式入伍。”而对于入伍时期以及是否出演朴智恩作家新剧,官方补充说,李敏镐入伍时期暂时无法确定,他也并未确定出演朴智恩作家新剧。

  另据圈内人士透露,李敏镐过去曾遭遇交通事故伤及腿部,为了更好的治疗,医院曾向李敏镐腿部植入钢钉。受此影响,在接受身体检查时,军方判定李敏镐不以现役军人服役,而是以公益兵形式入伍。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李敏镐被确定为公益兵,有关是否出演朴智恩作家新剧备受瞩目。分析认为,若决定出演,这将成为李敏镐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近期,李敏镐加入了新东家MYM娱乐,而由他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也将于7月1日在中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