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定妆被拍照片流出 新节目录制地点在法庭?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9 09:44:00

 

谢娜

  凤凰娱乐讯近日,谢娜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娜姐法庭见#520谜底自会揭晓”的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仅仅几小时互动量即过10万,各路粉丝团也积极响应,话题榜一小时超过了2200万的惊人阅读量。但是约见粉丝在法庭这样的地方,究竟发生了什么?

  作为内地的综艺一姐,大部分网友认为此事表明“娜姐又接新节目了”,全力支持,坐等好戏;也有网友认为“新节目选在法庭录制”不太可能吧,毕竟“法庭”这样严肃而刻板的属性跟娜姐以往的主持风格不match,肯定另有其他“隐情”,众粉丝翘首以待娜姐公布结果;还有网友表示打酱油,毫不care谢娜,只是隔岸观火……一时间热闹纷繁,话题榜居高不下,几被粉丝刷屏。

  到底谁的猜测才是对的,事件的真相又是什么?太阳女神谢娜真的要在法庭这样大大有别于她以往节目调性、主持风格的地方录制节目吗? 5月20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