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刘亦菲被传分手 宋承宪隔空送爱破传言

来源:新华网
2016-05-19 10:46:18

宋承宪刘亦菲被传分手 宋承宪隔空送爱破传言

  宋承宪刘亦菲被传分手,宋承宪隔空送爱破传言。近日,宋承宪、刘亦菲两人分手传闻甚嚣尘上,甚至有媒体传出宋承宪方面已对外宣布分手的“确凿消息”,正当此时,久未与恋人公开互动的宋承宪忽然在临近520这个特殊日子的凌晨,通过微博,疑似向刘亦菲大声示爱,公开破分手传闻。而细看发布内容,又让人不由得深觉玩味。

  临近520这个浪漫的“我爱你”日期,凌晨1点25分,正在上海出席活动的宋承宪忽然发出微博,用一张刘亦菲即将于5月20日上映的电影《夜孔雀》的海报,配上一颗心形,不发一言地向女友表达了“爱意”。

  有意思的是,宋承宪并未选择《夜孔雀》的任何一款被公众认为”相当性感“的官方海报作为示爱配图,而是选了一张片方在此次宣传中征集来的网友绘制海 报,颇具玩味。海报中刘亦菲扮演的女主角深情款款望向远方,眼神中充满着对感情的期待,而在海报的主宣传语中,未见片方此次强调的“敢做敢爱”,而是换成 了“520爱无反顾”,与此同时,海报中的一行小字更是引起粉丝注意,竟然是“应该结束的结束,应该开始的才会开始”,似乎另有所指。

  屡传拜拜 跨国情侣被“被分手”多次后首次发声

  宋承宪刘亦菲自公开宣布恋爱以来,以往微博频繁的互动反而减少,日渐低调。外界对两人的分手传闻反而愈演愈烈。前不久两人定情之作《第三种爱情》在韩 国首映,两人均以借口没有出席活动,因此媒介即普遍猜测这是他们分手的征兆,甚至有人跟进发布说宋承宪方面对“某韩国媒体”正式承认了分手消息,但官方并 未见有任何动静。

  有趣的事,最近这个520的“爱情日子”周围,这对情侣正在中国“各忙各”的,刘亦菲在全国各地宣传自己的新片《夜孔雀》,5月18日这天,正当她在 成都参与《夜孔雀》全国首映发布会时,宋承宪也在上海参加一个韩国商会的活动,同一天在国内天各一方,却依然没有互动,当在成都有媒体问及刘亦菲是否知道 男友在上海时,刘亦菲用微笑作答,一如既往以积极的工作予以“回应”。

  网友纷纷送祝福 刘亦菲今日抵广州宣传

  尽管宋承宪今天凌晨的微博,内容仔细推敲似乎“另有玄机”,但网友依然在下面的跟帖中给予热烈祝福,有人表示“这个秀恩爱,秀的给102分,多两分让你俩骄傲”,以及“狠狠打了那些说分手的人一耳光,干得漂亮”。

  而刘亦菲方面对宋承宪的隔空示爱并未有回应。今日刘亦菲将按计划抵达广州,继续为《夜孔雀》站台做路演宣传,而宋承宪是否可能空降女友身边,以实际行动强化“我们在相爱的日子在一起”的爱情态度,让粉丝们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