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晒娇妻素颜示爱:爱你如初

来源:人民网
2016-05-19 10:27:43

岳云鹏晒娇妻素颜示爱:爱你如初

  岳云鹏晒娇妻素颜示爱:爱你如初。5月17日晚,岳云鹏晒妻子素颜美照,并为其庆生,难得在微博上秀了一次恩爱。

  岳云鹏分享两人认识的全过程,写道:“那一年在村东头,媒婆说有一个姑娘在路边等你,你骑自行车过去好好看看个头模样,觉得可以我就去跟对方父母说,我说 万一对方不同意咋办,我这模样我心里没底,媒婆说你这长相确实困难,架不住我这张嘴能说啊。去吧,一会别驼背,显得个高。我骑车路过你的身边,你抬头看了 看我。就这样我俩在一起六年了,爱你如初,亲爱的,生日快乐。”

岳云鹏晒娇妻素颜示爱:爱你如初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送上生日祝福,有网友称:“你第一次秀的恩爱我绝对支持。”

  近日,关于郭德纲徒弟岳云鹏老婆郑敏照片正式曝光。据悉,岳云鹏与老婆郑敏补办婚礼师傅做主婚人;郭德纲上台致辞还不忘叮嘱岳云鹏工作,“小岳的成长,大 家有目睹,昨晚他用单口相声攒的底,说明他业务真的上了一个台阶。”当天在主持人高峰的引领下,身穿红色唐装的岳云鹏携老婆郑敏亮相。

  本期《郭的秀》中,郭德纲和岳云鹏聊起了“手机那些事儿”,郭德纲爆料岳云鹏的媳妇儿靠手机GPS“监视”岳云鹏的行踪,随后关于岳云鹏老婆郑敏照片就不断的传出;更抢来岳云鹏手机,给岳云鹏所有男性朋友发了一条短信:“我喜欢你太太”,惹的岳云鹏直冒冷汗。

  德云社演员岳云鹏在三里屯的郭家菜举办自己的婚礼,包括郭德纲、于谦在内,德云社三个演出队的全体成员都前来贺喜。随后岳云鹏用情景喜剧的方式演绎了 一段“手机查岗”的戏码,岳云鹏饰演的“丈夫”怀疑妻子行为不轨,通过电话不断“查岗”,连妻子的短信都不能放过,最后却被妻子抓住了“把柄”。故事虽是 “纯属虚构”,但却表现了手机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当晚,郭德纲身着一件绿T恤,坐在台下格外显眼。“这叫什么?红花还得绿叶托,郭老师是小岳的坚强后盾。”高峰的一席话把郭德纲也请上了台。“该说的平时 都说过了。”走下台的郭德纲告诉记者。而据郭德纲讲,当晚出席的宾客都是小岳一个个请的,自己完全没张罗,“当然,人是他请,钱还是我掏。”郭德纲笑着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