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VS黑粉擂台赛”北京举行 俏十岁亮相助阵

来源:中新网
2016-05-19 10:30:48

“明星VS黑粉擂台赛”北京举行 俏十岁亮相助阵

  中新网5月19日电 日前,由喜剧者联盟影业、博纳影业联合出品,韩国EXO成员朴灿烈、袁珊珊、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在北京举办“明星VS黑粉擂台赛”。“黑粉”袁珊珊现场设台打擂,与朴灿烈、姜潮、徐玄斗智斗勇,争夺“反黑王冠”。中国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惊喜亮相为这场擂台赛加油助威。

  当天,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擂台,充满明星与黑粉对抗的味道,随着主持人宣布,这场黑粉大战拉开帷幕。第一轮环节“滚出娱乐圈”,朴灿烈与袁姗姗“斗技”呼啦圈,三轮比赛结束,娱乐“圈”都快被两人玩坏了。接下来,主持人安排四人现场相互模仿,朴灿烈模仿袁姗姗做瑜伽球卷腹,“有腹肌就是任性”,袁姗姗穿卡通服装,一秒变萌妹子,姜潮画风突变扮可爱模仿徐玄爆笑全场,徐玄化身健身妹子现场扳手腕,活力指数飙升。作为一名晒过A4 腰的同学,袁姗姗还为朴灿烈示范标准式,二人同框互比A4 腰,“人生比A4 腰更励志”。

  此外,发布会还曝光了电影“爱情版”预告片,后准与淼淼的同居生活曝光,四主演爱恨纠葛的关系也浮出水面。到底明星与黑粉怎样“和谐”相处?等到电影6月3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就可以揭晓答案。

  俏十岁携电影有约惊喜亮相 为“黑粉”擂台赛加油助威

  除了把发布会布置成擂台赛以外,电影的另一个亮点则是中国面膜品牌俏十岁为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打造限量电影衍生品,并于6月在天猫、京东、唯品会、楚楚街等官方平台限量发售,为广大粉丝谋福利。近年来,俏十岁一直与高品质,优IP的影视作品合作,通过这些高品质的影视剧,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到中国的高端面膜,从而感受到俏十岁面膜的魅力。同时,俏十岁也鼓励粉丝,想和明星喜结良缘,并非不可能,但首先,你要有勇气,有自信,让自己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都是最好的自己。

  据悉,《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衍生品将在电影有约APP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