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伦寇乃馨卖萌秀恩爱:很多艺人拼不过我俩合体

作者:马蓉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19 10:29:00

  5月18日,黄国伦寇乃馨夫妇亮相上海助阵中华好夫妻公益大赛。现场,两人卖萌、比爱心,大秀恩爱,黄国伦还高歌一曲《要一直幸福》示爱,令寇乃馨动容。

  近来频频现身综艺节目的黄国伦与寇乃馨,能说会唱,棋逢敌手,关注度一路飙升,许多人都对他俩既能搞笑互黑,又能默契相爱的风格羡慕有加。二人有才又逗趣,随时开启花式斗嘴秀恩爱模式。在飙歌向老婆示爱后,黄国伦分享幸福秘诀:“第一,老公必须被老婆崇拜,如果是自然崇拜那最好,但是如果找不到崇拜理由,尽量找到崇拜方法,因为说实在男人需要被崇拜。第二,女人要被男人疼爱,妻子崇拜老公,老公疼爱妻子,一定会幸福,但是常常反过来,女人非常强势,然后老公很崇拜。”

  一旁的寇乃馨也忍不住传授自己的恋爱法则:“一开始觉得我和他性格太不合了,现在我们是灵魂伴侣了。我觉得婚姻需要学习的,婚姻是最好的学校,你一定会碰到和你碰碰撞撞的人,所以需要学习。很多人说你们怎么这么厉害,其实我们也没有那么厉害,我觉得法则就是夫妻同心吧。”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黄国伦与寇乃馨常常双剑合璧工作,效果往往一加一大于二,“我们通常是互相拉台,比如说某个节目来找我,我会说能不能和我老公一起,包括黄国伦也是,‘超女’找他做节目,他也是推荐我去给‘超女’练习形体和表达方式,所以我们合作一起是不是很多艺人拼不过我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