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乐团“打扰一下”首轮巡演再献转型力作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9 10:34:51

摇滚乐团“打扰一下”首轮巡演再献转型力作

《闲人免进》单曲封面

  网易娱乐5月19日报道新晋人气摇滚乐团“打扰一下”乐团2016签约“万有音乐系”之后首支全新单曲《闲人免进》全网首发,首轮11城巡演路上再献转型力作,突破尝试极富现场煽动力的编曲设计,巡演一路磨合创作,最终冶炼出冲撞激烈、燃爆现场的全新版本,感受荷尔蒙穿透耳膜妄自喷洒,讲述一路以来乐团的真实内心转变,寻觅更能诠释“打扰一下”音乐态度的全新方式,更加纯粹的坚持自我,不再被谁的态度打扰!

  看够了指点,听够了意见,所有别人认为对的路径,都在我们的路上被一一击破。

  爱,真假难辨,谁也控制不了伤害的语言。

  人生的路有很多,别急着用你的态度,闯进我们的世界。

  我们的世界,闲人免进,NoTrespassing!

  《闲人免进》,由陈俊豪、米可联合词曲创作,将巡演现场震荡而出的感触想法赋予到编曲中,并将自在固执、特立独行的年轻姿态表露无遗。

  打扰一下乐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前后参演Live演出数以百场,深受学生及年轻群体喜爱,新单曲《闲人免进》便是在现场演出中创制诞生,这也是乐团第一首尚未发布,便已有万余人见证过它现场魅力的单曲。

  5月19日,《闲人免进》,保持我们的姿态,才会活得更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