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机械工厂 指示要在建党日前实现铸钢现代化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19 10:30:25

金正恩视察机械工厂 指示要在建党日前实现铸钢现代化

金正恩视察机械工厂,指示要在建党日前实现铸钢现代化(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5月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平安北道一家机械工厂,金正恩作出指示称,要在劳动党建党日(10月10日)之前实现铸钢建设的现代化。

  报道称,金正恩同志为了解劳动党七大政策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近日来到平安北道的“许哲用(音译)同志机械工厂”进行视察。

  金正恩在视察时称赞道:“工厂高举自强力第一主义的旗帜,不分昼夜地努力奋斗,生产出数十台高性能、现代化的机械设备,为人民经济和实现国产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金正恩强调:“机械生产的量和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铸钢产品生产多少及如何保证产品的质量。工厂今年要集中精力搞好铸钢生产的现代化建设,最大程度地实现生产和技术工程的国产化比重。对此,党会积极予以协助,要在建党日之前实现铸钢建设的现代化。”金正恩在视察结束时与相关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金正恩穿西装视察机械设备厂 亲身操作农耕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