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拦美军侦察机 两架J11战机与美军EP3侦察机距离仅15米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根据英国BBC新闻网
2016-05-19 16:08:35

我军拦美军侦察机 两架J11战机与美军EP3侦察机距离仅15米

我军拦美军侦察机 两架J11战机与美军EP3侦察机距离仅15米 BBC报道原文截图

  根据英国BBC新闻网5月1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称,两架中国飞机以“不安全”方式,在南海国际空域拦截一架正在飞行的美国侦察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美方称,当时中国两架J-11战机与美国海军EP-3军机距离约15米(50英尺)

  据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杰夫·戴维斯少校在声明中表示,“国防部正在对5月17日中国两架战机拦截一架美国海上巡逻侦察机事件进行检讨。”他还说,“最初报告描述这一事件为不安全事件。”但是他没有披露进一步的详情。

  戴维斯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国防部看到中国方面的行动有所改善,并以安全和专业的方式飞行。正在通过适当的外交和军事渠道来处理(这一拦截事件)。”

  报道称,美国军方一直在通过多层面改善与中方对话,试图减少双方误判的风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