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樊凡唱《幸福在一起》 暖心传递正能量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9 15:49:02

歌手樊凡唱《幸福在一起》 暖心传递正能量

樊凡

  腾讯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幸福在一起》近期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超人气剧集《回家的诱惑》原班人马打造,主要讲述高真真(秋瓷炫饰演)从小父母离异,与母亲、继父、弟妹一起生活,偶然间她遇到了富二代乔俊浩(凌潇肃饰演),两人从互相抵触慢慢相识相知。在照顾家人的过程中,真真渐渐懂得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爱和责任的故事。

  剧中歌曲《爱的正能量》和《防御》由樊凡演唱,征服了广大网友的耳朵,引发共鸣。与《防御》着重男女主角虐心唯美的爱情不同,片尾曲《爱的正能量》更侧重抒发了世间的美好和对生活的新希望,搭配樊凡细腻的声线,更能体现出这部电视剧的主题。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励志、感恩的《爱的正能量》更由樊凡亲自作词作曲,而他也正是这样一个拥有炽热情怀、充满正能量的人。两首歌曲于近日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

  今年下半年樊凡还将陆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届时伴随着多部热门剧的播出,歌迷们一打开电视就可以听到来自樊凡的歌声,让观众们在观看影视剧的同时,用音乐将大家带入到剧情,随旋律而跌宕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