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塔》部分情节将跟小说不同 17年2月上映

作者:嘟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9 16:06:23

《黑暗塔》部分情节将跟小说不同 17年2月上映

《黑暗塔》男主角伊德瑞斯·艾尔巴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史蒂芬·金的经典小说《黑暗塔》(The Dark Tower),已经确定将被改编成电影,伊德瑞斯·艾尔巴和马修·麦康纳在片中担任主演,尼柯莱·阿塞尔则将担任导演。对于原著读者非常期待的这部电影,史蒂芬·金近日也警告说,电影不会原封不动的按照小说进行改编。

  “我期待这部电影能从小说开始的地方开始,就像大家在书中读到的那样:‘黑衣人穿越沙漠,神枪手尾随而至!’”史蒂芬·金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这能让片中的角色出现在正确的地方,我一直都坚持用这个开头,我认为这个开头能让所有角色都融入其中。”

  虽然希望电影的开头跟小说一致,但史蒂芬·金也承认,电影改编不可能完全按照小说的情节和思路进行:“电影可能开始于故事的中段,而不是最开始的部分。这可能会让小说的读者们有些沮丧,不过他们会理解的,因为这就是电影中的故事。”

  《黑暗塔》将于2017年2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