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环卫工夫妻档5·20前“秀恩爱”(图)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5-19 16:07:00

安徽环卫工夫妻档5·20前“秀恩爱”(图)

安徽环卫工夫妻档5·20前“秀恩爱”(图)

  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环卫工在马路上忙碌。你知道吗?他们中很多都是夫妻档。“5·20”这个爱的表达日即将到来,在稻香村街道的帮助下,一些环卫工夫妻提前送玫瑰,说贴心话,用自己的方式秀恩爱。

  62岁的王承霞和64岁的张仓杰结婚四十载。三年前,他们从肥西老家跟着儿子进了城。老夫妻俩应聘了环卫工,共同负责金寨南路一段的环境卫生。

  两人轮班在道路上值守。每天清晨,老伴王承霞还在睡梦中时,张仓杰就悄悄起身,出去打扫卫生。每天中午,丈夫酣然午睡时,王承霞则轻轻关上门去工作。两人总是默默地想替对方承担更多。

  据稻香村街道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蜀山区辖区,其实有很多这样的夫妻档环卫工。他们勤劳工作,互相帮扶,浪漫的感情沉淀在细水长流的生活细节中。

  为了也能让他们体会到年轻人的快乐,街道志愿者们给他们准备了玫瑰花、节日礼物和表白的大信纸。

  “我的爱人王承霞和我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感谢她对我们家庭所付出的一切。”张仓杰朴实的话语,让王承霞笑得格外灿烂。她细心地将人生的第一封“情书”叠成一个小方块,放进了口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