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小说》戛纳预热 十月重庆开机

来源:21CN娱乐
2016-05-19 16:34:14

《犯罪小说》戛纳预热 十月重庆开机

刘向京、王智空中咏春

《犯罪小说》戛纳预热 十月重庆开机

《犯罪小说》亮相戛纳红毯

《犯罪小说》戛纳预热 十月重庆开机

《犯罪小说》主创

  21CN娱乐讯 由中迪禾邦影视传媒出品,实力派导演郭廷波倾力打造的黑色喜剧电影《犯罪小说》,在其影片发布会上宣布:该片计划于今年10月在重庆开机,演员王智、刘向京、周奕彤确认将出演片中重要角色。

  据悉,尚未开拍的《犯罪小说》在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展开了一系列项目推广活动。凭借主创们的优异表现,该片在国际电影市场上得到了专业影人的极大关注与认同。

  中迪禾邦影视传媒CEO、制片人马珂表示:“剧组的法国之行收获颇丰,把项目带到国际电影节,是为了让产出量日益增多的中国电影更具国际视野。唯有新颖的切入点和个性化的创意,才能真正打造出高质量、好口碑的作品。同时,让全球的优秀电影进入中国市场争夺份额,更可以激发中国电影人的生产欲望和品质追求。”

  导演郭廷波:我们希望做出更好的作品

  以中国新影人基金艺术总监身份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导演郭廷波,将自己即将开机的《犯罪小说》带到国际市场上进行推广和预热。在影片发布会上,郭廷波对“制片人方励为《百鸟朝凤》跪求排片量”的回应,成为媒体报道焦点。

  对于自己直言不讳引发的诸多关注,郭廷波颇感意外:“首先我非常尊重吴天明导演,同样尊重方励老师,当时只是就事论事。电影是需要被尊重的,电影人同样有自己的尊严,我们希望能做出更好的作品,如果现在还不足,我们加倍努力,但不应该向任何人乞怜。”

  优雅王智:咏春POSE走红很开心

  作为电影节最受关注的环节,中国明星谁会踏上开幕红毯一直被外界津津乐道。在各具身份的红毯秀上,携电影《犯罪小说》亮相的中国演员刘向京和王智可谓“一宝在手,身份我有”。

  以优雅天鹅礼服裙亮相开幕红毯的王智,出人意料地摆出了中国功夫咏春的POSE,从而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王智也因此接到了许多外媒邀约,并获邀由Lady Gaga和麦当娜御用摄影师亲自操刀,为当地著名杂志拍摄时尚大片。

  王智表示:“走上戛纳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我希望让世界知道中国有这样一个功夫女孩。希望从戛纳红毯开始,让更多人认识我,在更多类型不同的影片中拓宽戏路。”

  实力刘向京:我与剧组都不虚此行

  首次走上三A国际电影节红毯的实力派演员刘向京,虽然遭遇了失窃惊魂,但是整个行程中的收获仍然让他觉得不虚此行。“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是对演员的一种认可,也能提升我们对于电影艺术的认知。当罗伯特·德尼罗现身影院全体起立、欢呼鼓掌时,我深刻地觉得演员能做到这个份上就足够了。”

  此次戛纳行,《犯罪小说》剧组受邀出席了伍迪·艾伦酒会、布鲁诺·杜蒙新片展演、名利场派对、法国电影杂志派对等活动,并成功举办了影片发布会。刘向京认为:影片在开机前就到国际上进行推广,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也很大胆。因为,这种形式会让全世界的资深影人更好地了解中国电影现状。希望通过剧组的尝试,能够带动更多中国的影人来到戛纳,进行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