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夜店勾男星旧爱 与小18岁内衣辣模“父女恋”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19 17:09:00

莱昂纳多夜店勾男星旧爱 与小18岁内衣辣模“父女恋”

莱昂纳多现身戛纳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除了是好莱坞实力派大咖,也是辣模百人斩高手,他身边女友一个换一个,但永远都是身材姣好、性感诱人的模特儿。最近他也现身电影人盛会戛纳影展,并在会后派对里勾上辣模乔治亚·福勒(Georgia Fowler),而且对方还是“一世代”哈利前女友。

莱昂纳多夜店勾男星旧爱 与小18岁内衣辣模“父女恋”

乔治亚

  据《太阳报》报道,41岁的莱昂纳多跟23岁的乔治亚16日夜晚在戛纳的Gotha Club出席派对,2人举止亲密手勾着手,还痛饮一番气氛相当欢乐,在场的除了小李子跟新欢,还有他的超级好朋友蜘蛛人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以及一堆乔治亚的辣模好友。据悉这位来自新西兰的辣模拥有心理学跟市场营销双学位,她13岁就出道当模特儿,目前住在纽约。

  而乔治亚日前才接下华歌尔内衣代言,浑圆美乳跟火辣长腿难怪吸引奥斯卡影帝目光。其实乔治亚去年才跟22岁的英伦青少年天团“一世代”(One Direction,简称1D)成员哈利(Harry Styles)约会,2人去年10月才被直击温馨接送情,但短命恋情没持续多久就无疾而终,而影帝小李子接收歌手哈利的旧爱,自然也成为娱乐圈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