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飞镖插后脑(组图):"凶手"竟然是13岁男童!

作者:林文通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5-19 19:47:28

女孩被飞镖插后脑(组图):

麻醉医师跪地操作。

  5月16日,博罗12岁小女孩小玲(化名)的遭遇让她命悬一线。在放学回家途中,一把飞镖突然从后面飞来,几乎垂直地插入她的后脑。小玲被送到东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后,急症头部CT显示,飞镖已穿透小玲的颅骨,并突破硬脑膜,情况非常凶险。为此,院方立即启动了急症危重患者抢救流程。幸运的是,医生最终通过手术成功取出了金属飞镖异物并清创止血。术后,小玲顺利醒来,病情稳定,已经脱离危险。

  事件发生后,博罗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经警方查明,事件实情是一名13岁的男童在博罗石湾镇一社区公园玩飞镖,结果误伤小玲。随后,男童在父母陪同下被带回当地派出所调查。困为涉案男童是未成年人,没达到刑事责任追究年龄,警方将事件移交石湾镇司法所处理。据了解,经司法所组织当事双方家长进行调解,双方已达成并签订调解协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