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生骑马上学(图) 网友:史上最拉风、最牛气的交通工具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中国网
2016-05-19 20:45:03

泰国男生骑马上学(图) 网友:史上最拉风、最牛气的交通工具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最近,一条名为“泰国学生骑马现身街头”的帖子在国内外各大社交网站上疯狂转载,一时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更多的人考虑到此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网友透露称,他驾车行驶在信武里府某路段上时,一名穿着校服的学生出现在他的视野范围内,而值得关注的是,这名学生居然骑着一匹骏马在路上狂奔,驾驶技术很到位,画风虽然潇洒,但是非常危险。毕竟该路段人流量较大,车流量又比较集中,万一发生事故结果可就惨了。

  据说,这名学生的母亲在农场工作,主要是负责照养马儿,所以他天天与马打交道,甚至闲下来的时候,还骑着马上学,将马放在操场上吃草。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最拉风的交通工具非马莫属”、“小朋友注意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