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关系不和杀害雇主一家六口携妻逃匿新疆25年后落网

作者:黄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19 20:53:00

  中新网伊宁5月19日电 (黄庆)因雇佣关系不和,便向雇主一家六口痛下杀手。19日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霍城垦区公安局的消息,25年前在黑龙江制造这起惨案的犯罪嫌疑人郭某,在黑龙江及新疆兵团两地警方的协作下,终于落入法网。

  5月2日,新疆兵团第四师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到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协查函。1991年,犯罪嫌疑人郭某在当地杀害陈某一家六口后,携妻子潜逃。时至今日,黑龙江警方根据相关线索终于捕捉到了郭某藏匿于新疆兵团的蛛丝马迹。

  5月4日,新疆兵团第四师霍城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根据情况,对辖区相关人员进行信息核查时发现,一名董姓男子身份为假。在经黑龙江警方确认后,董某正是他们找寻多年的犯罪嫌疑人。

  5月8日,黑龙江警方跨越7000余公里到达新疆霍城,两地警方联手,董某落网。

  经讯问,董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他交待,为躲避公安机关,他利用董某的身份来“洗白”,携妻子潜逃途中将自己一岁多的孩子送与他人,从东北逃到了西北,藏匿于新疆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的某连队,以为就可以逃脱法律的制裁和惩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