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小学145名学生疑食物中毒入院 原因正在调查

作者:虎遵会 来源:人民网
2016-05-19 22:52:00

  人民网昆明5月19日电 (虎遵会)据微博网友@烟云爆料,5月19日,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大朝山西镇在地图中查看昔元完小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19日晚间,云县委宣传部作出通报,称5月19日上午,该校有145名学生出现腹泻症状,目前,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报称,5月19日上午,云县大朝山西镇昔元完小部分学生出现腹泻症状。云县县委、县政府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相关部门前往事发学校,全力调集医务力量进行治疗,并对学生出现腹泻症状的原因进行调查,同时做好学生及家长思想安抚工作。

  目前,145名出现腹泻的学生经过医务人员的治疗,症状已好转,未发生伤亡事故,相关部门对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云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校共有573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