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拆CP!期待假戏真做可能要失望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5-19 23:00:00

最近流行拆CP!期待假戏真做可能要失望

郑元畅林依晨

  在余文乐不久前深夜发声疑似表白周冬雨后,“宇宙CP”的粉丝们就一直期待周冬雨的回应,但周冬雨接连几天的沉默让人失望,她是在以这个方式表达自己的态度吗?近日,让CP粉难过的还不止这一对,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亮相戛纳曾让“初恋CP”的粉丝激动不已,但前晚刘昊然团队发长文证明刘昊然单身的方式击碎了CP粉的幻想。这两组CP的公开表态或能让CP粉们认清现实:如果真的期待银幕CP“假戏真做”,你可能要失望了!

最近流行拆CP!期待假戏真做可能要失望

余文乐周冬雨

  CP遭遇“强拆”

  刘昊然、张一山发声

  近日,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亮相戛纳,两人受邀拍摄了一组甜蜜照片。因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被视为“初恋CP”的他们同框,引得CP粉激动不已。不过,《最好的我们》中传出的“刘昊然、谭松韵恋情”CP指数同样很高,让刘昊然、欧阳娜娜、谭松韵三人齐齐登上热搜榜。事发之后,刘昊然团队的工作人员在微博回应粉丝,暗指有人炒作。谭松韵经纪人则在谭松韵的微博下留言:“我们都无法左右别人的想法和说辞,实在躲不开了我和‘松果们’来扛,没事咱不惹事,来了事儿咱也不怕事。”其中,“不惹事”一词暗指躺枪,否认炒热度。

  前晚,刘昊然团队突然通过微博发布《少年,继续生长》的长文,称:“要先说抱歉。向所有关心昊然的朋友说声抱歉。请原谅一个对18岁孩子过度保护、失去理智的工作人员的偏激。那是个人情绪的表达,那是沉默太久之后的愤怒,那是在期待和谩骂之后难以名状的无可奈何,那是个人立场。但确实有失绅士的品格,是错的,我们就要认错。”随后,团队称不管是和欧阳娜娜还是和谭松韵合作,刘昊然都努力演绎,带入和流露真实的感情,并且是真诚而单纯的。长文里表示“刘昊然现在单身”,“未来刚刚开始,日子还很长”。

  这篇《少年,继续生长》拆散了两组以刘昊然为男主角的“CP”,而张一山则在接受采访时亲自拆掉自己身上的CP标签。前日,网剧《余罪》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主演张一山等出席。早前张一山被拍到手戴婚戒,引发“隐婚”猜测,他回应称:“那个戒指真的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一个装饰品而已。”对于网友期待他与《家有儿女》中的“老搭档”杨紫组CP,张一山笑说:“我们太熟了,下不了手,而且我不是她心目中的‘男神’类型,她也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类型,我们到不了那一步。”

最近流行拆CP!期待假戏真做可能要失望

刘昊然欧阳娜娜

  经典CP

  再度同框

  青春记忆难敌现实距离

  除了新晋CP受到CP粉们欢迎外,经典作品的CP经过若干年后再次同框也常常让粉丝激动不已。但是,对于这类CP,网友们似乎把现实和戏剧区分得比较清楚,毕竟经过这么多年,明星们已经有各自的生活,粉丝们“在一起”的呼声也难敌现实。

  林依晨和郑元畅合作演出《恶作剧之吻》成为粉丝心目中经典的“恶作剧CP”,多年后两人再次在江苏卫视真人秀《非凡搭档》中合作,两人将在本周五晚播出的节目中成功组队,让粉丝激动不已。在上周节目录制时,两人要挑战高空跳跃,男方看她隐约透露出不安的情绪,特别摸摸她的头,超有爱的互动引起粉丝热烈讨论。此外,有网友“剧透”,在节目录制时,郑元畅跑错了方向,林依晨直接喊出:“直树!这边!”江直树和袁湘琴的同框,让CP粉们大呼“那是我们的青春”。可惜,如今林依晨已经结婚,网友们颇为遗憾两人不能“在一起”。

  此外,杨丞琳近日在微博中晒出与好友罗志祥在某颁奖礼后台的亲密合照,令《海派甜心》的CP粉们激动不已:“什么时候你俩再一起演电视剧?”女星李念发微博称“时隔8年了。整个世界,美好如初”,其与张嘉译自《蜗居》后再度同框的情景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有网友评论道:“宋思明+海藻,勾起我满满的青春回忆,时间过得太快了。”两位再度同框除了引起一阵“时间去哪儿”的感慨外,也引发网友期待两人再次合作。

最近流行拆CP!期待假戏真做可能要失望

崔始源刘雯

  新晋CP

  沉默或是另一种拒绝方式

  在所有真人秀节目里,恋爱类真人秀最容易圈到CP粉。

  在微博上,周冬雨和余文乐近日因为节目《我们相爱吧》里的相处和余文乐的表白登上热搜榜,他们到底是不是“假戏真做”?网友纷纷表示很关心。看过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粉丝们再也无法淡定,每一期都甜出新高度的余文乐和周冬雨,在夏威夷度假时感情升温,各种甜蜜打闹,把一趟海岛旅行玩出了蜜月的味道。余文乐故意“嫌弃”冬雨的儿童身材,可真当妹子落水,各种扶腰、公主抱、背后抱让CP粉感觉“甜出天际”。节目播出后,余文乐突然更新微博:“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岁的年龄,14岁的身材。我:没事啊,我34岁的年龄,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 CP粉们纷纷期待周冬雨的回应,甚至网友排队涌至她的微博开展“叫醒服务”:“妹子还没起床吗?快醒醒,你阿乐都表白了啊!”但是,几天之后大家发现周冬雨一直保持沉默,这个态度让大家感觉被泼了冷水,“沉默是另一种拒绝方式?难道只是我们入戏太深?”

  近年来,真人秀常常“催生”不少荧屏CP,如今“宇宙CP”们欢天喜地地讨论CP成真的可能性时,也有网友开始复习“石榴CP”在万众期待后的“无言的结局”——去年的《我们相爱吧》里“石榴夫妇”也让网友大呼“虐死单身汪”,当时刘雯和崔始源的相处让粉丝们频频高呼“在一起”,可惜节目播出后两人都通过不同方式否认恋情。刘雯的经纪人任小姐表示,崔始源和刘雯只是在节目上扮演情侣,私下并非情侣关系,虽然未来的事情不知道,但目前刘雯还是单身。这让不少支持崔始源与刘雯“石榴恋”的粉丝感到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