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电视台:埃航失事客机部分残骸已找到

来源:新华网
2016-05-20 02:30:26

  新华社雅典5月19日电“希腊广播和电视组织”电视台19日说,埃及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部分残骸已经找到。

  “希腊广播和电视组织”电视台援引希腊国防部消息报道说,埃及船只在克里特岛以南方向约370公里处发现两个橙色的塑料物体。

  希腊国防部长坎梅诺斯此前曾表示,该客机曾在埃及领空突然转弯,并失去高度。他说,客机在进入埃及领空后,先是向左转90度,又向右转360 度。希腊政府官员说,飞机在进入埃及领空约16公里处时,突然从3.7万英尺(约合11278米)下降到1.5万英尺(4572米),紧接着又下降到1万 英尺(3048米)。

  希腊民航局表示,希腊方面没有收到任何求救信号。

  坎梅诺斯发布推特说,希腊空军和海军将利用一切手段协助搜救行动。

  埃及航空公司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说,该公司由巴黎飞往开罗的MS804航班于开罗时间19日凌晨2时45分(北京时间8时45分)从雷达上 消失。客机上共有56名乘客,包括30名埃及人、15名法国人、2名伊拉克人,其余9人分别来自英国、比利时、科威特、沙特阿拉伯、苏丹、乍得、葡萄牙、 阿尔及利亚和加拿大。此外,机上还有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