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秘史》收官网友边入戏边吐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6-05-20 08:21:07

  原标题:《乾隆秘史》收官网友边入戏边吐槽

  尤小刚执导,舒畅、迟帅、王耀庆等主演的《乾隆秘史》今晚将在爱奇艺收官。

  《乾隆秘史》播出至今,网友们越来越入戏,展开疯狂的“找穿帮游戏”。比如,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第40集中,宝芹等人在墓前跪拜,但是林颦颦和林黛玉的名字却出现穿帮,有网友调侃称,这可能是道具老师两个剧组来回跑。不过,也有网友替剧组辩解:“这可能是剧组刚开始拍摄时是完全按照《红楼梦》人物的原名进行的,但后来出现变数,把名字换了,所以出现了有的名字没来得及改的穿帮现象。”

  此外,网友们也对人物造型、道具等进行了欢乐的吐槽。有网友觉得,最难忍受的就是女演员头饰上的“塑料花”和女演员露出来的“双眼皮贴”。不过,在众多网友评论中,对于舒畅、迟帅、王耀庆等演员的表演都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