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3名学生网上调侃班主任 遭到老师暴打

作者:李之祺 来源:西部网
2016-05-20 08:59:00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李之祺) 近日,西安东郊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同一班的三名学生因为一条朋友圈,竟然遭到了其班主任的暴打,而这事儿说起来也是让人有些无语。

  记者了解到,事发的前一天晚上,这三名学生曾和打人的班主任在一起聊天,因为觉得班主任说的一些话有点夸张,他们就在网上发表了一些有关班主任的言论。

  谁知,这一发,这位班主任发现后就不乐意了,再一看网络消息之下竟还有不少同学互动。

  于是第二天早上在学生早读之前,这位班主任就让班上其他同学都从教室出去,把乔同学他们三人留下,暴打了一顿,一边打还一边骂,并且还放话说在这个班上跟他作对的人都要挨打,不跟他作对的人才能平安上学。

  据记者了解,这三名被打的学生最小的才15岁,最大的也不到十八岁,其中一名姓乔的同学伤的最重,而他就是当时在网上发出这条有关班主任的内容的人,而另外两名学生则是当时在这条消息下发表过评论的人,除此之外,其他点赞的学生也都遭受了批评。

  这3名学生同班的同学也告诉记者,除了挨打之外,班主任还对这三名学生进行了一些后续的处罚。而据说按这位班主任的意思,这属于学生和自己的个人矛盾,自己出手纯属私人恩怨。

  事后,记者找到了这位当时打人的班主任,他承认确实打了这三个孩子,但同时也表示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自己也会好好反思,做出一个为人师表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