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取消“优步”订单 竟遭短信辱骂和骚扰

作者:赵杨梅子 来源:西部网
2016-05-20 09:00:00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杨梅子) 为了打车更为方便,越来越多的市民都会选择用打车软件来叫车,而近日小王却因为用软件打车,遇到了烦心事。

  记者了解到,今天(5月19日)下午小王和朋友在康复路办完事后,用打车软件“优步”叫了一个车,当时司机说他还在解放路,让小王他们等他一会儿。因为临时有急事,小王等不及司机师傅,就把订单取消了。

  可没想到,就在她取消订单几分钟后,竟然有两个不同的两个电话号码发过来辱骂短信,接着瞬间她的手机就收到了就各种网站和酒店之类的注册信息,一共收到40多条,小王觉得自己受到了严重的骚扰。

  小王告诉记者,她觉得这原本是合情合理的一件事,自己有急事没办法,而这个软件本来就有取消预约这一项服务,而这个司机却做出这种不良行为。

  尽管小王窝着满肚子火,她也没敢给那位司机打电话进行沟通,因为她担心那位司机会用她的手机号做出更过分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