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亮出"家底" 公布104页财务报表

来源:中新网
2016-05-20 09:13:14

  原标题:特朗普亮出“家底” 公布104页财务报表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公布了一份财务报表,内容包括从2015年初起的资产、收入和债务估算额。财务报表显示,特朗普的资产至少有十几亿美元。

  资产:至少15亿美元

  虽然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声称这其净资产超过100亿美元,但这个数字无法在这份报表里得到证实,因为单项资产的最高额度是“超过5000万美元”。

  特朗普的资产至少包括:房地产和发展物业带来的收益,包括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华尔街40号和美洲大道1290号,价值6.87亿美元;

  高尔夫球场和度假村,包括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市的马阿拉戈俱乐部(Mar-a-Lago),5.5亿美元;

  酒店,1亿美元;

  此外,还有数架飞机、葡萄园、娱乐公司等。

特朗普亮出

  当地时间5月3日,美国纽约,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以绝对优势打败另外一位共和党候选人克鲁兹。

  收入:至少6.15亿美元

  申报期限内特朗普的收入主要来自高尔夫球场和度假村、公寓楼销售,以及地产开发项目的租金。2015年,他曾公布了一份从2014年1月起的类似期限内的财务报表,报表显示,他的总收入至少为3.8亿美元。

  至少包括:

  度假村和高尔夫球场的收入,3.36亿美元;

  写字楼出租和公寓楼销售,1.09亿美元;

  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等选美比赛的收入,4900万美元;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沃尔曼溜冰场(Wollman)的运营收入,1300万美元;

  餐厅食物和饮料销售,1200万美元;

  特朗普名字授权收入,900万美元;

  图书版税,120万美元;

  演讲费,80万美元。

  股票和基金:至少6100万美元

  特朗普把自己的一小部分资产投资到对冲基金、共同基金和股票上。

  至少包括:

  贝莱德集团(BlackRock)管理的一支对冲基金,2500万美元;

  通过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奥本海默基金公司(Oppenheimer)、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摩根大通银行(J. P. Morgan)购买的2200万美元股票;

  这些投资在申报期限内,至少为他额外赚取400万美元的利息、资本收益和股利。

  债务:至少3.15亿美元

  特朗普列出的16项债务主要包括将于2016年至2029年到期的抵押贷款。

  包括特朗普大厦、华尔街40号、特朗普多拉国家度假村等,每项至少负债5000万美元: